close

IMG_5717.jpg

 

自從經歷過一次撕心裂肺的一次分手之後,我決定對自己比世界上其他人能對我好的好更好再好。

也因為這個契機,讓我決定開始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其實好像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

一種一夜長大的概念突然就發生在我生命啊哈哈哈哈哈!

好的有點廢話過度,總之呢,在這之後,不管到哪個國家旅行,我一定會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英國的郵筒也是大家很有「英國印象」的代表之一,而且在英國寄明信片真的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事~

首先就是郵票,有人說在有Tobacco的地方跟各大景點可以買郵票,

我自己買了兩次,一次是在郵局買、一次是在蓋威克機場的WH Smith買的。

 

IMG_5131.jpg

這是英國郵局,當天進去沒什麼人,我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買郵票,他就引導我到自助機台那邊購買。

 

IMG_5128.jpg

畫面是長這樣,點下Buy Stamps(購買郵票);

 

IMG_5129.jpg

接著點選在Rest of World(Worldwide) (海外地區)下面的Letter Worldwide(Up to 10 g)10克以內,1.35英鎊那個就可以啦!

可以點選數量,接著可以用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付款後機器就會吐出郵票囉!

 

IMG_5130.jpg

收件地址的填寫方式非常簡單,因為地址是要給臺灣的郵差看的,

所以寫好中文郵遞區號、地址跟收件人後,我會在地址後面特別寫上TAIWAN。

不需要寫R.O.C.,臺灣就臺灣嘛!

寫好明信片,貼好郵票後,就可以投入右邊郵筒(照片看不清,郵筒上會寫Worldwide),就可以囉!

如果沒有到郵局投在郵筒 ,也可以投入路上很多的紅色郵筒,那個就沒有區別,通通投進去就好了。

然後大約2-3週就會收到明信片囉~

 

IMG_5718.jpg

 

如果沒有時間寫明信片,到了機場突然想起來,也可以在機場內買郵票,

因為蓋威克機場有郵筒喔!

但是WH Smith賣的郵票至少要買12英鎊,後來機場寄的明信片我是貼了2英鎊~

蓋威克機場的郵筒位置在報到櫃台的最後面,滿顯眼的!

 

出國的話,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ㄅ,因為真的今喝剩~~~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