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afternoon, Queenstown!

來皇后鎮之前就有先看別人部落格推薦的餐廳、旅遊書跟Trip advisor,吃過之後我也覺得這兩間餐廳要來好好推薦一下啦!

 

第一間是Flame Bar and Grill。離Lake Wakatipu很近,就在Kiwi雕像的對面。

地址:61 BEACH ST, QUEENSTOWN

網站:https://www.flamegrill.co.nz/

 

很多人都說要預約,我當天是周六去,然後中午12點開門沒多久就進去,並沒有等到就直接入座歐。

餐廳的入口;

IMG_9903.JPG

 

 

記得開很重的玻璃門走上二樓;

IMG_9904.JPG

 

室內的座位已經很滿了(中國人居多哈哈);

IMG_9908.JPG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店員還是很好心的把我安排在離窗戶很近的四人座位,看美景吃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啊~

IMG_9907.JPG

 

隨便拍的menu一張XD 詳細餐點可以上官網看哈哈~

不過真的強力推薦有要造訪這間餐廳的人可以中午過來,因為中午的餐點Ribs&Chips只要NZ18,

在食物貴得驚人(一份韓國人開的日式豬排套餐就要NZ30惹...)的這裡,18紐幣可以大口嗑肉跟薯條(都非常美味),

真的是令人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IMG_9906.JPG  

 

上餐的速度很快(至少比四人桌中國人還快哈哈哈),也有可能我只有一位啦~

Anyway,薯條美味到不行,豬肋排不要看它覺得不大,吃起來的份量真的是很足夠,

炭火烤得程度控制的很剛好,肉不會很硬,軟嫩有彈性還帶著肉汁之真的很回味無窮。

IMG_9909.JPG

 

旁邊還會很貼心附上可以洗手的檸檬水跟放骨頭的空碗,服務生還會繞過來問說吃的如何,所以整體的經驗覺得很棒!

超級物超所值der!是我在皇后鎮市區深度潛伏七日後覺得必須造訪的一間餐廳!

IMG_9910.JPG    

 

接下來就是要去皇后鎮的大家一定會造訪的Fergburer啦!

 

地址:42 Shotover St, Queenstown 

 

MENU:http://www.fergburger.com/menu.html

 

剛下公車經過這間店時,我想,嗯?怎麼這麼多人在排什麼?

結果一看就是Fergburger。

要找Fergburger很簡單,就是外面都排一堆人的那間店XD

 

以下是在街道對面拍攝排隊人群哈哈。

IMG_9401.JPG

 

IMG_9402.JPG

 

然後我加入排隊行列,店員會先給菜單,所以點餐的時候可以省去一點時間。

IMG_9548.JPG

 

 

準備進門啦;

IMG_9549.JPG

 

 

其實店面不大,可以選擇外帶、在店裡吃或是店門口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坐;

IMG_9550.JPG

 

店裡的牆上掛滿了很多皇后鎮的照片;

 

IMG_9551.JPG

 

 

雖然人真的很多,但是店員的態度也是很友善,點餐完後會拿到取號單,

店員會跟你說大概多久後回來取餐,另外也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看餐點跳號。

IMG_9555.JPG

 

還好我的飯店跟Fergburger很近,我就回飯店躺了一下再回來哈哈~

然後漢堡店旁邊有兩間應該是他們連鎖的麵包店(聽說很好吃但我沒有去買嗚嗚,因為走進去之後麵包店人也太多,有點後悔),

還有一間冰淇淋店,冰淇淋是真的也很好吃,我去買了兩次XD

 

我是點The Fergburger,就是牛肉、生菜跟番茄基本盤這種。

取餐後我晃到Lake Wakatipu的草皮準備吃,還帶上了紐西蘭才有的L&P(就是檸檬口味氣泡水但好好喝),

 

IMG_9559.JPG

 

 

Lake Wakatipu真的是好美啊,然後漢堡很好吃,就是太大了哈哈哈!

牛肉很厚實多汁,到皇后鎮別忘了買一顆漢堡來吃呀!

IMG_9560.JPG  

 

 

皇后鎮市區深度潛伏七日亂報導下次繼續哈哈哈~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