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ahhhh!

感覺好像長大之後之間的速度根本就像監視器放64倍速前進一樣!

時間你慢慢走啊~

 

我覺得我好像中了去日本的毒了,怎麼百去不膩啊受不鳥欸!

好啦現在趕快來分享2016最新鮮出爐的日本藥妝跟價格的分享阿~

 

以下價格跟圖片都是在激安殿堂,堂吉兄家拍的阿~

 

米奇米妮護唇膏 

 IMG_2735.JPG  

看看他的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IMG_2730.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蜂蜜口味、無色無香料、草莓口味跟粉色潤色款。

目前我留了無色無香料那款,滋潤度還算OK囉

 

DHC橄欖護唇膏

IMG_2747.JPG  

這款就不解釋啦~完全紅翻天的護唇膏!

真的滿滋潤的,而且堂吉一人還限購20條咧哈哈哈!

 

肌研極潤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感化妝水

IMG_2732.JPG

 

IMG_2739.JPG  

不得不說日本藥妝推陳出新的速度實在是快得太驚人了!

我五月到福岡時才買了綠瓶整肌款化妝水(持續愛用中),

想不到年底再來,居然又有新產品。不過這款我只有用了一次,是滿清爽的但效果未知哈哈哈!

p.s.日本肌研價格跟台灣真的差很多啊啊!

 

雅漾日本限定護唇膏

IMG_2733.JPG

 

這條護唇膏其實是.....我來日本好多次一直想買但是一直沒買的護唇膏哈哈!

因為有點偏貴兒,但是聽說大受好評~下次真的要來買一下了!(不過我護唇膏從來沒用完過

 

Veet敏感肌專用除毛膏

 

IMG_2734.JPG

這款是許大妹的必買list啦~我是沒有用過,不過她本人現身說法是說抹上後一下用水沖,

然後之後長的毛髮就會比較細這樣

 

資生堂尿素配合護手霜

IMG_2737.JPG

這款是許大妹帶回來給大夫人的,但我一試用就驚為天人啊啊!

這款沒有香料,擠出來是很濃稠但是非常好推開,而且超好吸收的!

 

Soft Stone無香味止汗膏

IMG_2738.JPG  

這款也是在許大妹的必買list裡面啦~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但是還沒使用,不過看它有入@cosme大賞應該是很不錯喔!

 

 

Visee限定款唇蜜

IMG_2740.JPG

看到限定我就無法克制自己了啦~

不過我好像比較適合用唇釉T_T

我買的是中間的桃紅色,擦上去後嘴唇很光亮然後粉粉的這樣

 

BabyPink+唇釉

IMG_2741.JPG

這款完全是我的愛啊啊!

這款是唇釉,顏色很顯色也很可愛,不過效果可能因人而異喔!

因為像我是這款OK但唇蜜類完全就不適合我!

 

BabyPink  CC cream

 

IMG_2742.JPG

這款CC霜也是我用了好一陣子的愛物啊!

我把它跟理膚的防曬混在一起用,目前冬天夏天狀況都很不錯~

 

新感覺bonbon唇膏

IMG_2743.JPG

我買了紅色那管,就亮亮的這樣(天啊還是我不會使用T_T) 

 

KOSE面膜

IMG_2744.JPG

我記得好像有四種款式,一盒398日幣含稅,裡面有五片,精華液給的不吝嗇,

C/P值算還滿高的囉!

 

Ora2漱口水

IMG_2745.JPG

其實....我沒有用過漱口水哈哈哈哈哈哈!但就感覺可以買來試試看哈哈,只是我尚未開封XD

 

Ora2牙膏

IMG_2746.JPG

目前用過粉色口味跟橘色口味的,感覺很不錯也很溫和!

 

SUGAO血色感腮紅

IMG_2748.JPG

這個我沒買但有試用,質地軟軟的,但是因為我很懶覺得要這樣用腮紅很浪費時間所以沒買XD

 

SUGAO  空氣感CC霜

IMG_2749.JPG

這個我也有一條粉色款的,滿好推開的然後也不會太乾或太油喔!

 

富士拍立得底片

IMG_2750.JPG IMG_2751.JPG  

同場加映一下富士拍立得底片的價錢囉~

 

日本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