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_133753.jpg  

 

2014年,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密集的發生了很多事的一年

陸續幾篇都用第三人稱,現在恢復第一人稱反而有點不自在

 

昨天晚上,一改連日的好天氣,下起了雨

像有人拿著鼓棒在敲擊似的,那樣的雨聲

 

一早起來地上的濕氣仍舊未乾,但是陽光卻露臉了

等到中午出門前,在窗戶的這頭,看到那頭難得一見的景色

原來人家說的大雨過後就會有晴朗的天空這句話還是可以稍微相信的

 

2014年,伴隨著全家十年的許豆豆到菩薩身邊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真實的體會到與家人間生離死別的那種痛苦,

事情發生的當下真的非常難以接受,甚至願意做任何事情只為把她留在身邊

 

看著她原本活潑好動的身體,漸漸失去控制與無力,

而在一旁的我們什麼也無法做,只能陪伴,看著她漸漸向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我們低落的心情與束手無策,當時的她似乎感受的到,

感覺她一點一滴的,在向我們全家道別,用她一貫的淘氣和可愛

 

我想我這一輩子,可能無法像愛她那樣再去愛任何人或動物了,

但是我會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好好的繼續愛下去

 

七個月的時間過去,看到她的照片還是會想對她說說話;

看起過去拍攝的影片還是可以因為她的舉動而笑的很開心

 

這一陣子家裡的人已經很少再夢見她了,

我深信她一定是在菩薩或佛祖身邊混的很不錯哈哈哈

 

欸許豆咪,遇見妳真的是我們全家人的福氣耶!

超級愛妳的,妳要過的很好喔!

 

2014年,第一次失戀

整個過程嘛,說是很落魄也沒有;但是也沒有特別光彩就是

搞笑的是我被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感覺淡了和身材不好(!?),

好吧,就算覺得很不make sense我還是默默勉強接受了

 

失戀一個多月以來,我試了各式各樣的偏門妙方,就只為了快速走出失戀這件事,

過程中不免讓幾位好友跟我妹像鬼打牆似的聽我的無病呻吟

 

我時而理性時而瘋狂

突然想跟他說話便撥了電話;突然想留言給他便發了訊息;

關注著他的動態;猜測著動態裡的照片和每一個字句

 

瘋子

對,我是

也曾經想大聲罵他或詛咒他

不過冷靜過後發現一切也是於事無補,

而且現在我們的身份差不多就是那種「干妳屁事」的身份了

 

再去熱臉貼冷屁股好像真的連一奈米的尊嚴都沒了!

欸拜託我也是人生父母養,衣食無憂被捧在手心的大王耶!

沒必要再去這樣作賤自己了!

 

跟他兩年的旅程打從一開始就是由我積極主動,

結尾他也非常好心的讓我提出分手永遠結束這回合

剩下的都只剩下快樂的,傷心的或是那一整池湖的淚水我都不想要也不想再記得了!

 

2014年

由衷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家人以及不離不棄的朋友

2015年,還是要再麻煩你們了!

 

Sometimes good things fall apart so better things can fall together.

                                                                                                                  -Marilyn Monroe

這是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我自己很喜歡的話

新的一年一定還有一大堆更好的事在等著我的!

而新的一年也要更努力的學會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還有珍惜每一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