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夏。

 

已經是兩年前的夏天,但是我卻覺得仍然像是昨天的事一般。

帶著滿心的雀躍,來到夢想中已造訪過無數次的國家,但是當雙腳實際踏上那塊土地時,

雀躍。雀躍。以及更多的雀躍。

 

這是我生命中最炙熱也最舒爽的夏天。

每天一走出門除了炎熱還是炎熱,但是我卻好喜歡。

 

這裡的課程結束的早,我總喜歡在課程結束後在附近走走。

儘管這個地方只是一個小鄉下,但它還是好美。

 

夏日的午後路上總是人煙稀少。

靜謐。寧靜。靜止。

 

這裡的一切似乎都停在夏天這一刻,

然後當我進入店家,涼爽的冷氣吹來,於是這個世界才又開始甦醒。

 

這裡的夏天總是熱得讓人睜不開眼,但是你又無法閉上雙眼只因那過於湛藍的天。

我最最最喜歡這裡的夏天。沒有之一。

P1040609  

 

image  

 

In memory of my days in my favorite place in the world.

I guess im get used to their flavor with my first meal in there.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