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36.JPG  

 

這個Minus 5° ICE BAR吼,其實原本沒有在我的行程內,

但是因為我好像真的在皇后鎮待太多天了,

又不想天天耍廢不出門或是亂購物,所以火速安排這個行程哈哈!

 

我是在Bookme:https://www.bookme.co.nz/things-to-do/queenstown/home 訂購的,

某一些冷門的時段會比現場買票便宜喔!

 

IMG_9545.JPG  

零下五度冰吧其實就在市中心,地址是:88 Beach St, Queenstown。

門口有髒臉大白熊站著哈哈哈!

 

IMG_9544.JPG  

 IMG_9933.JPG  

 

店內有防寒衣跟手套還有雪靴可以穿,我是沒穿靴子啦,

 

IMG_9931.JPG  

因為我不想喝有酒精的調酒,所以可以選擇沒有酒精的mocktail兩杯,

這個是到櫃台報到時會給的兌換卡。

 

 IMG_9947.JPG  

其實裡面的空間不大,就是一個都是冰雕的小空間,

當天進去的溫度是零下七度之冷啊冷。

IMG_9958.JPG  

 

酒櫃也是冰塊做的;

 

IMG_9951.JPG

天鵝冰雕;

 

IMG_9952.JPG

華麗的桌子;

 

IMG_9957.JPG

可能是獅子的雕像吧,說實在話在裡面有一些我都要猜很久,

才知道到底是什麼雕像啊哈阿哈!

 

IMG_9959.JPG

獅子旁邊是一個仿instagram打卡框,我有請外國中年媽媽幫我拍照,

可是就笑的很尷尬XD

 

IMG_9935.JPG

企鵝王;

 

 

IMG_9941.JPG

這是火車吧,還有鋪毛皮可以坐上去喔!

 

IMG_9942.JPG

這個應該是紐西蘭的象徵植物fern吧?!

 

IMG_9946.JPG

美國西部牛仔大叔4ni?

 

 IMG_9948.JPG  

然後我的某杯仿調酒,味道還不錯,杯子也是冰塊做的,

剛開始喝超新鮮有趣,不過後來越喝越冷,

喝完後我看有人說可以把杯子摔進冰塊垃圾桶,

我是覺得也沒看到人用摔的啦XD

 

然後由於太冷了我應該待不到半小時就出來了,

還遇到和藹外國老夫婦跟我分享,阿公跟我說他的飲料濺到手套上,

 

 

 

 

 

然後很快就結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

 

IMG_9932.JPG  

最後這間在旁邊不知道是DK還是OK的伴手禮販賣店,

據說被日本人狂推薦,因為裡面店員大概九成都是日本人哈哈哈哈哈!

我進去也被日語招呼了一番XD

然後滿推薦可以逛一逛的,裡面的禮品跟外面店家不太重複,

重點是我還買到了魯夫紐西蘭限定的吊飾!(日本真的好愛搞哪裡限定款阿頭暈)

 

好啦~皇后鎮還沒結束,下次見!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