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3.JPG  

那是一個陰天烏雲籠罩的下午....家裡突然寄來了一箱給我家小屁孩安安的神祕包裹。

當下千頭萬緒,這個小孩才來到人世間九個多月,是有在哪裡與人或與狗結仇了嗎?

一看才發現,原來是Kii哥哥寄來的包裹啦!

因為商品需要冷凍保存,要記得收到商品要馬上放冷凍唷歐喔~

話說安安跟Kii哥的緣分也是不淺,之前還沒搬家時曾經在散步路上狹路相逢(?),

沒有啦是碰巧遇到,安安不改外向個性立馬要聞屁,結果一聞才發現自己太矮;Kii哥又太高,

只能勉強聞到人家的私密處(身為主人的我也覺得我家屁孩太皮,跟Kii醬道個歉先好了哈哈!)。

好啦回歸重點,Kii哥很友善(還是不甩屁孩?),我們繼續往下介紹。

 

 IMG_4732.JPG

 

準備開箱啦~到底寄了什麼過來呢?

 

 

 

 

 

 

 

 

 

 

啊沒有啦~要開箱了真的不騙!

IMG_4734.JPG

 

哇哇~是OKi生鮮食肉骨餅耶!

 

IMG_4747.JPG  

看我坐的這麼直挺可以偷聞一下咩?

 

IMG_4746.JPG

來聞一下好了~好像是熟悉的味道耶!

(主人多嘴補充一下,其實之前就有買他們家的產品啦,在寵物展時訂了肉粽給屁孩安吃,

裡面也有肉骨餅,所以其實對他們家不陌生,有持續在食用!)

 

 IMG_4738.JPG

這一次裡面有三個口味,黃盤(彩色均衡口味)主要材料有牛肉、羊肉跟雞肉。

每一盤裡面至少會有三個以上不同的口味歐~(紅麴、綠色微藻、蝦紅魚子、蔓越莓果、黃色薑黃跟藍莓黑醋栗)。

 

 

 IMG_4742.JPG

藍盤(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口味),主要材料有肉、鴕鳥肉跟鴨肉。

 

IMG_4735.JPG

綠盤(低脂享瘦機能口味)主要材料有牛肉跟雞肉。

 

接下來的餵食步驟都是參考官網https://www.oki-food.com/ 的歐~

按照官網建議,屁股安的大小一天要吃6顆,所以拆箱後的晚上就幫她把6顆肉骨餅從冷凍庫移到下層冷藏

 

IMG_4748.JPG

早上每一盤各拿一顆;

 

IMG_4749.JPG

拿刀子拆封;

 

IMG_4750.JPG

因為官網說可以稍微加熱食用,可用熱水稍微浸泡或是無油乾煎,

但此刻已有人雀躍不已、按耐不住亢奮的心情了~

 

IMG_4751.JPG

放至平底鍋裡,準備開火!

 

IMG_4752.JPG

我是大概一面冒煙就翻面,兩面翻一次後就起鍋囉!是說真的滿香的,還沒吃早餐的我一度想食用了哈哈哈!

難怪小屁安亢奮不已阿!

 

IMG_4753.JPG

硬要學網美擺拍,殊不知有點混亂感哈哈哈!

 

IMG_4754.JPG IMG_4755.JPG

近拍一下可以發現裡面除了肉佔大部分外,也有許多蔬果巧妙隱身在裡面跟你說Hello喔!(謎之音:明明是盤子的北極熊吧= =)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IMG_4758.JPG

接著為大家獻上今年夏季狗仔人內心很多戲之「安安不說,但安安想吃」之系列照片。

拿到她面前假裝害羞,但是要拿走又很心慌XD

 

 

IMG_4759.JPG IMG_4760.JPG

這真的是要給我吃的嗎?那不然我靠近一點確認好了!

 

IMG_4764.JPG  

然後惡劣主人就拿走了哈哈哈哈哈!是去把肉骨餅切塊啦~

 

IMG_4762.JPG  IMG_4763.JPG

嚇一跳,以為吃不到了!聽說用鼻子聞過的食物就是我的了!

 

 

準備開吃啦~~~

  IMG_4767.JPGIMG_4768.JPGIMG_4769.JPG

 

 

當然屁孩安一邊搖尾巴一邊開心的吃光了,接下來插播一下肉骨餅另外一個用法。

因為我們都在上班,不在家的時間很多,所以買了很多益智玩具給安安玩。

 

 

 

 

 

 

 

IMG_4827.JPG

 

 

IMG_4828.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紅的Kong葫蘆啦!

 

IMG_4829.JPG  

我們也會把肉骨餅切丁後,加上不同的零食,一起塞在玩具裡,安安超級喜歡的!

 

 

主人碎碎念小後記:

雖然這一篇是邀稿試吃文(以為自己很火紅嗎?哈哈),不過其實原本安安就有在吃Kii哥家的產品。

第一次自己養一個毛小孩的大家應該都知道,自己可以只吃吐司配開水,但是屁孩的食物挑選一點都馬虎不得!

再來我自己本身又是一個花錢不手軟(負債一屁股吧)的主人,所以其實只要是對小孩好的東西,一定毫不猶豫就買了!

比較慶幸的是領養來的安安是一個很爭氣的孩子,身體很健康也沒什麼毛病,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想要她吃的健健康康~(完全是媽媽心態啊好感人哈哈)

總之的總之,非常幸運這一次小屁安可以得到這個試吃機會,她本人也吃的很香甜~之後也會持續購買的唷!

以上不負責任廢話連篇心得文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