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0.JPG  

 

一個人飆來雪梨散漫蹦跳之前就有小小爬文看一下雪梨想吃的美食,

這一間Pancakes  on  the  rocks是大家超級推薦的啦!

 

官網在這邊歐~上面有每一家分店的營業時間跟地址:http://www.pancakesontherocks.com.au/location/

 

我是去岩石區的分店。

首頁的圖片是岩石區的比較少人的地方,步調無敵悠閒的!

至於我為何會出現在這邊是因為......

我看著Google map但是因為迷路所以繞到這邊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算是因禍得福囉,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啊,再放個幾張岩石區的悠閒照再介紹美食吧

 

IMG_4171.JPG

 

沿路也可以看到Sydney Harbour  Bridge,

IMG_4173.JPG

 

過了這個路口就要到Pancakes on the  rocks囉~

IMG_4174.JPG  

 

在網路上看是看到好多人說要等很久,

不過可能因為我當日是平日,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過後吧,等不到十分鐘就進去了!

重點是裡面充滿著.......中國人和韓國人,好啦還有一咪咪當地人XD

 

不囉嗦直接來看菜單~

這邊有名的就是豬肋排跟鬆餅啦~

 

 IMG_4177.JPG

 

鬆餅部分;

IMG_4178.JPG

 

沙拉和披薩部分;

IMG_4179.JPG

 

排餐部分

IMG_4180.JPG  

 

主菜我點的不是最有名的豬肋排XD,我點了牛肋眼,

IMG_4186.JPG

 

上菜的速度很快,旁邊給的生菜一點都不小氣,份量霹靂多不是我在講,

而且那個番茄用火烤的實在是~金喝加!!!

 IMG_4188.JPG

肉的部分我點的是五分熟,用鐵網烤出來的肉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澀,

肉汁非常完美的被保存了起來,而且香味逼人

旁邊佐的chips也是無敵好吃啊!感覺是用新鮮馬鈴薯下去現切現炸,超棒!

 

鬆餅的部分我點的是Devil's  Delight

心得嘛......就是怎麼可以這麼 sweet啦吼,有點小顛覆我的期待奈阿捏!

 

IMG_4189.JPG

 

整份就是....兩塊巧克力鬆餅佐一球又甜又濃巧克力冰淇淋外加一球也是很甜的香草冰淇淋,

再裹上巧克力醬、焦糖醬(到這裡真的很歐麥尬吧),還有終於是酸酸的草莓(救星)

 

IMG_4191.JPG  

 

To  be honest,我講到這裡沒有要說這份鬆餅的壞話喔!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我塞了那一整排主餐(是的,我幾乎吃完那盤了,除了落下幾根生菜)很撐,

再接著塞這一盤鬆餅有點負荷不了,但總的來說我還是滿喜歡這盤鬆餅的,

鬆餅不會很軟爛,有一定的紮實感,而且喜歡Pancakse on the rocks鬆餅的捧友可以在店內買鬆餅粉喔!

 

 

吃了我到雪梨最昂貴的一餐後,準備動身回車站啦!

沿路(跟著Google大大走)可以看到晚上的岩石區、雪梨港灣大橋和歌劇院,

 

IMG_4193.JPG IMG_4195.JPG IMG_4199.JPG  

 

剛吃飽走這一段路是也走的滿開心的啦!

夏日晚上的雪梨氣溫非常舒服,風徐緩的吹來;行人的腳步也很悠哉~

沿著這邊走就會經過碼頭然後到達環型碼頭站囉

IMG_4204.JPG

 

 

IMG_4213.JPG  

 

Night, Sydney!

arrow
arrow

    許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